学校召开2019年度校内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会议

616日,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主持召开2019年度校内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会议。

汪晓凌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2019年度绩效评价工作,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亲自部署、全程掌控、落实专人,认真做好中央转移支付资金、省级项目和校内专项资金的绩效自评工作,同时积极与财务部门沟通,有问题及时反馈,加强对具体工作人员的业务指导,共同推进学校2019年度预算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取得实效。汪晓凌指出,本年度绩效评价结果将报告学校,并不断加强评价成果运用,进一步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充分服务学校发展。

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及评价结果,部署了2019年度教育厅省本级项目和校内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听取了相关单位绩效评价工作建议。

宣传部、人事处、学工部、保卫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审计处、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工作人员参会,财务处班子及工作人员参会。

发布者:财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