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锋同志到财务处调研信息化工作


2020512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锋同志到财务处就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财务处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锋充分肯定了财务处未来五年的信息化建设规划,就相关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前瞻性,将财务信息化工作与学校信息化建设相结合,积极提出专业性财务建议,积极推动校内各类业务系统有效融合和顺利实施,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系统性效益;二是要重视先进性,信息化建设要突出智能服务,充分利用大数据挖掘等先进技术,充分发挥系统建设价值和实际效益;三是要重视便捷性,让领导师生用起来方便、便捷、减少麻烦,避免多跑腿、走弯路;四是要重视共享性,作为惠及全校师生重要服务平台,财务处要先行先试,做好示范,通过高水平的财务信息化建设成果提升学校整体信息化建设水平;五是要重视落地性,项目规划、建设要切合实际,根据学校的综合财力与统筹安排,在资金到位的前提下,确保项目顺利部署实施到位。

财务处负责人汇报了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五年规划并对有关内容进行了说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负责人结合学校实际就财务信息化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发布者:财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