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4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詹汉荣主持,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参加活动并讲话。
   
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322日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视频会议精神、327日校党委常委会视频(扩大)会议精神。
   
詹汉荣对财务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确保近期上班人员的安全保障,做好办公环境的消杀清洁工作;二是工作时提高警惕不放松,加强个人防护,处理好工作与疫情防控的关系;三是做好服务工作,每周一、四上午固定时间安排人员现场处理应急业务。副处长陈晓林对财务处机构设置及岗位职责、科级管理岗位设置及绩效分配方案等进行了解读说明。
   
汪晓凌对财务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财务处全体干部职工克服重重困难,努力减少疫情影响,扎实做好资金保障,迅速恢复业务办理等工作成效表示高度赞赏。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同志,一是要带头加强学习,做能力提升的标兵,明确学习内容,补足自身短板,创新学习方式,理论结合实践;二是要争当合格党员,做财务保障与服务的标兵,要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做好财务服务工作;三是多方筹措资金,做推动学校发展的标兵,要带头遵纪守责,严格工作流程,看好学校资金,规范用款流程,做好财务监督,发挥资金效益。


发布者:财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