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分管单位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16日,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为分管单位党支部作题为“守初心 讲担当 扎实推进学校保障工程建设”专题党课,保卫部(处)、财务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后勤产业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内容结合调研成果、坚持问题导向,紧密围绕“讲担当在当前学校事业发展建设中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是什么、新时代怎样体现共产党员的担当以及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个问题展开,系统阐述了共产党员的担当的深刻内涵以及在学校“申硕”高质量事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结合专题调研情况,深入分析我校安全保卫、后勤保障、财务和后勤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落实整改的思路和举措;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举措。

汪晓凌强调保障工程建设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内容,是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坚持守初心、担使命、讲担当,砥砺奋进固实固强学校保障工程,持续深化学校保障制度改革,形成讲担当、勇担当的良好生态,真正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保障作用显著的高素质保障服务队伍,扎实推进“平安黄师、健康黄师、智慧黄师、幸福黄师”建设,助力学校早日建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大学。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党和国家关于高校保障工程工作的要求,明确了学校保障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在实际工作中,全体党员将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以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共同实现“黄师梦”贡献力量。


发布者:财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