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机关三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经学校第督导组同意,118下午,机关总支在厚德楼1707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总支书记项俊主持。
    为使主题教育活动入脑入心并取得实效,机关总支全体中层干部积极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杜绝形式,不走过场,讲规范、树正气,通过深入教学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就业基地,召开座谈会、发放调研提纲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结合上级点、自己找的相关问题,进一步查找不足找出问题的根源并制定整改方案,最终形成调研报告。教务处、招就处、财务处和信息化建设办公室4个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调研情况并结合实际工作依次发言。
       督导组对于机关总支调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要遮遮掩掩,要正视问题所在,精准发力是整改要到人到事,严格销号管理;三是整改过程中坚决杜绝“等一等再说”和“拖一拖再看”等消极思维。
       项俊强调机关三总支将以本次主题教育调研为契机,对标对表,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勇于破局,正视问题的存在并着力去解决,不辜负两万名师生员工的信任,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以师生的满意度来检验问题落实整改的成效。
       机关总支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发布者:财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