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报经学校第督导组同意,1028日下午,机关总支在厚德楼1701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督导组冯纪明、李斌出席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项俊主持。
在前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总支全体委员逐条对照党章党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围绕党章“5个是否”、《准则》“8个是否”、《条例》“5个是否”要求,逐一找差距,实实在在、坦坦荡荡地剖析本人是否存在问题、是否存在不符合要求的表现与情形,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列出清单,整改销号。

 教务处、招就处、教技中心分别向督导组汇报了班子检视问题和“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项目情况,对前期的调查研究情况也一一做了汇报和说明。

 冯纪明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要与调查研究结合起来,要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同时指出近期总支要完成的规定动作,要求三总支所属各单位要认真开展深入细致的调研分析工作,交出一份有助于自身工作改进,有益于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

 机关总支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专题会议。


 

发布者:财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