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吴正娴一行


 8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会见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吴正娴一行。

王立兵对吴正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紧围绕“个十百千万亿”工作部署,积极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学校事业呈现整体进步、重点跨越、亮点纷呈的良好局面,但学校发展目前正处于爬坡上坎的关键阶段,学校的发展需要更多企事业单位和金融行业的关心和支持,期待双方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在厚德楼607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主持。吴正娴感谢学校对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进一步巩固与学校的第一期合作成果,做好学校的各项需求,积极对接、及时落实。今后,中国银行从省行到网点,将用更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回报广大师生,期待未来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陈向军指出,高校的发展离不开金融行业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金融业的做大做强更离不开良好的高校智力支持和广阔的市场空间。双方前期已经在“打击非法校园贷”、“数字化校园建设”等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未来双方能精诚合作,在学校精准扶贫,产研项目开发、智慧校园建设、平安校园建设、订单式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大深度的合作,彰显百年大行的家国情怀、天下情怀。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校工会、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发布者:财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