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财务工作会议


 

619日,学校召开2019年财务工作会议。校长陈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中层单位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院长助理汪晓凌主持。

陈向军强调,财务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处理好收入增长缓慢与需求增长迅猛的关系,广泛开辟收入来源渠道;处理好合理需求与勤俭办学的关系,牢固树立“过紧日子”、勤俭办事业的观念,将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处理好加快预算执行与提高预算绩效的关系,科学、合理、快速、高效地用好财政资金,提升财务治理能力,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他指出,下半年要加大力度筹集资金,为学校内涵发展聚集财力资源。各单位既要贯彻落实“放管服”文件精神,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又要严肃财经纪律,着力防范控制财务风险。他要求各单位要采取切实措施,加快年度预算执行,同时要精心组织编制2020年财务预算,科学谋划三年支出项目,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汪晓凌在会议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抓紧做好预算执行和预算编制工作。他希望各单位加强学习,强化主体责任,明确任务分工,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依法依规推进预算执行,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调整优化结构提高教育经费使用效益的实施意见》,通报了学校各单位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进度情况,布置了2020—2022三年支出规划和2020年“一上”财务预算编制工作,并就学校新近出台的两份科研管理制度进行了解读。

 


发布者:财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