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出台十项举措提升服务品质


  

    4月30日,我校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作风整顿与“以人为本”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总结大会 。会上,财务处受到学校通报表彰。

    今年3月份,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印发后,财务处认真组织学习,积极谋划,主动作为,陆续出台加强财务管理、转变工作作风“十项举措”。这是继2018年推出“改进服务22条”后,财务处落实“放管服”文件精神,推行“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着力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的又一实际行动。

    十项举措包括推广网上报账系统、建立财务助理制度、强化对口服务学院制度、延长科研经费报销时间、修订科研经费管理制度、设立科研绿色通道、加快财务信息化建设,以及加大政策宣传执行力度等。这些举措出台后,受到学校教师广泛称赞。


发布者:财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04浏览次数: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