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党员赴黄石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1125日,财务处党支部党员赴黄石阳新龙港镇,与湖北师范大学财务处党支部、建设银行黄石沈家营支行党支部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湖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涛,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建行黄石分行党委副行长朱洪波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缅怀先烈伟绩,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责任感;通过相互交流学习,提高工作水平,加强校际合作,增进同行友谊。

上午,三个党支部的党员齐聚阳新龙港烈士陵园。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站列,神情肃穆,余涛、汪晓凌、朱洪波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余涛发表了主旨讲话。参加活动的党员举行默哀仪式,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并瞻仰烈士墓林,随后参观龙港革命历史纪念馆和革命历史旧址建筑群。

下午,财务处党员与湖北师范大学财务处党员进行对口工作交流。双方交流了学习体会,就党支部组织工作、政府采购新增资产和非新增资产预算编制及执行、学科经费预算分配与管理机制、后勤实体预算管理体制及预算编制方法、财务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活动是基层党建活动创新的一次有益尝试。整个活动安排紧凑,高效有序,大家积极参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财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31浏览次数: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