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举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1月18日,财务处党支部与湖北师范大学财务处党支部、中国银行黄冈明珠大道支行党支部联合举办“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中国银行黄冈分行纪委书记李永君、中国银行黄冈明珠大道支行行长宋学军、湖北师范大学财务处处长肖六亿、我校财务处处长郭朝东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缅怀先烈伟绩,交流学习经验,凝聚支部力量,加强校际合作,增进同行友谊。通过开展体验感强又接地气的党组织活动,让组织生活“活”起来、党员“动”起来,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责任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当天上午,三个党支部的党员齐聚团风县杜皮乡黄冈革命烈士陵园。在分别缴清当月党费后,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站列,神情肃穆,先后举行奏唱国歌、默哀三分钟、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随后参观黄冈革命历史展览,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然后,大家瞻仰烈士墓,并参观黄冈名人石碑。

下午,三方交流了学习体会。湖北师范大学客人与我校财务处同事,就党支部组织工作、财务预算编制与执行、财务信息化建设、财务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活动跨单位、跨地域,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次新的尝试。三个党支部共26名党员参加活动,整个活动安排紧凑,高效有序,大家反响热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9浏览次数:410